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开展“夏季防暑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11:13 来源:兴隆镇 作者:柳发娟 徐欢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兴隆镇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了“夏季防暑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对辖区内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高温关怀与夏日清凉。

走访过程中,协会工作人员对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自觉实行计生政策表示感谢,与他们促膝而谈,就目前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并表示有困难和需求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愿意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同时,镇计生协还组织了家庭签约服务团队医生为联系帮扶的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开展一次健康体检,进一步掌握其健康状况,完善健康档案。体检中向计生特扶家庭人员讲解夏季饮食、合理运动等保健常识,实施心理疏导,给予精神慰藉,让老人们在夏日高温季节里,达到自我心理调节,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据了解,目前该镇的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均为计生特扶对象,此次共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8户,为他们送去了蚊香、檀香、仁丹、藿香正气丸、花露水等防暑物品,同时还送去了健康保健常识、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到了丝丝凉爽,进一步拉进了干群关系,营造了良好的计生氛围。

图片3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