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华、高峰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1 08:48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4日-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华、高峰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工作。招商组一行考察了上海境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设备生产制造项目,与公司总经理郑林丰进行了洽谈。洽谈中招商组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旌德的基本情况、优势资源、产业基础、优惠政策,并表示热烈欢迎境优公司来旌德投资。

上海境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2011年7月经过上海市环境保护局批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创建的技术服务型企业。是一家环保工程领域集技术开发、系统设计、设备成套、施工承包、运行管理、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企业。该公司生产的扬尘与噪声在线监测系统已被上海市住房与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认可,入选设备合格供应商名单。

招商组一行还拜会了安徽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办公室主任郭万金,报告了此次招商情况,并向他宣传介绍旌德发展情况和招商相关政策,请求其帮助提供招商信息和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