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16:25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阿2.jpg

8月1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周密一行先后考察了海王集团和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峥及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周密一行首先参观了海王集团并与张思民董事长亲切座谈,张思民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创新药研发、“易点药”平台建设和运营情况,周密书记仔细了解有关情况后,就海王集团与我县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随后,周密一行来到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及产品展示大厅,并就体外诊断试剂等业务合作与李西廷董事长进行了沟通交流。

深圳海王集团成立于1989年。30年来,海王集团专注医药健康产业。2018年,集团销售规模近600亿。 2019年,“海王”品牌价值达788.65亿元(世界品牌实验室)。

海王集团拥有国内领先的医药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和完备的研发体系。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高科技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国家级研发平台。海王集团以供给侧改革模式,全力推动公立医院药品供应和保健品两大领域的产业级创新战略,快速打造千亿级医药健康创新产业。积极响应国家降低虚高药价的国策,以互联网+思维创新公立医院药品供应模式,打造全新的药品市场化定价和供应机制,为公立医院降低药品成本探索创新之路。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

公司拥有100多个美国FDA产品证书,应用于美国约2/3的医疗机构。经过近20年的国际业务发展,迈瑞的产品远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迈瑞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于中国近11万家医疗机构和99%以上的三甲医院,在中国与大量顶级医院及专家建立了密切合作。迈瑞体外诊断业务涵盖血球、化学发光、生化、血凝、尿液、流式细胞、微生物、糖化八大领域,产品型号涉及100余项,能提供具有溯源性的十八个套餐,120余项生化免疫试剂项目,可针对不同医疗机构需求提供适宜的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并实现不同实验室结果的可比性,逐步向全实验室自动化方向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