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2019年度第四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19 10:10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王静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4日下午, 2019年度第四期梓山大讲坛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政务中心报告厅举办,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汪兴福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县委副书记夏仕福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主持报告会。

汪兴福从“现实基础”“理论主体”“时代背景”“历史依据”“理论渊源”五个方面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成条件,从“理论主题”和“核心内容”两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从“世界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政治意义”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整场报告逻辑严密、主题突出、案例详实,对全县干部群众进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铺垫,提供了重要理论支撑。

“梓山大讲坛”由中共旌德县委、旌德县人民政府主办,截止目前已举办34期。各镇、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