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地镇坚持三原则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4 08:35 来源:白地镇 作者:刘昌松 浏览:
【字体大小:

白地镇坚持以“预防为先、宣传在前、监督要严”为指导原则,以消防培训为具体抓手,紧盯重大活动、重要场所、重点领域的消防安全,努力为白地镇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8月12日上午,该镇通过邀请老师授课的方式,对镇村干部进行了消防安全大培训。会上,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消防方面法律法规和政策变化,通过一例例火灾事故视频,分析引发火灾的种种原因,教会大家应该怎样预防火灾;通过讨论的方式告诉大家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地报警、扑救、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

培训结束后,大家深感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要常新常办、常办常新。这样的消防安全培训,即是“预防为先”,也是“宣传在前”,使更多机关干部、社会公民学习到消防知识,熟悉消防法律法规,增强消防法治观念,才能做好“监督要严”,提高全镇抗御火灾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8140849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