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政府副县长王浩带队赴南京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09:16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推进签约项目的开工建设。8月6日,县政府副县长王浩带队赴南京开展招商活动,就年产1000吨新型纳米隔热材料项目展开调研和洽谈。县经开区、县招商合作中心相关同志陪同。

王浩一行走访了南京紫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各个办公区域,查看了新型纳米隔热材料样品,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和项目的投产计划。王浩表示,政府将提供最热忱的服务,全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环境;同时企业也要依法依规做事,遵守相关协议要求,按时间进度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年产1000吨新型纳米隔热材料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租用县经济开发区篁嘉园区厂房,主要生产及销售纳米微孔隔热材料,产品形式有隔热板、隔热毡以及异型制品。

南京紫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 年1月份,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所在地位于江苏省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经营新型建筑材料、隔热材料、保温材料、耐火材料、纳米材料研发、生产、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