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带队赴淮北进行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09:15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5日至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带队赴淮北进行招商考察活动。王斌一行先后考察了淮北金鹏·中国印项目、淮北万里龙波电气有限公司、安徽龙波电气有限公司以及淮北万里置业有限公司,并与安徽江南电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年产5万吨“旌水”纯净水生产线建设及文旅康养综合开发项目进行了洽谈,安徽江南电缆有限公司下一步将派考察团及规划团队赴旌德实地考察,并着手编制项目可行性报告,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年产5万吨“旌水”纯净水生产线建设及文旅康养综合开发项目拟选址孙村镇华龙麻业旧厂址,新建年产5万吨纯净水生产线,并依托当地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打造花园式工厂以及发展文旅康养项目。安徽江南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位于淮北市龙湖工业园内,公司股份构成为淮北龙湖产业新城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70%,安徽中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0%,是一家以生产制造充电桩和矿用电缆为主,以及经营地产开发的集团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