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08-08 17:20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前往建筑工地,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副县长王浩,县政府办、县住建局负责同志陪同。

孙立志一行先后来到状元府、县医院业务综合楼、旌德中学科技综合楼建筑工程项目现场,为一线作业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了解工程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工人们在高温下挥洒汗水、不辞劳苦,为我县城市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孙立志指出,连日来,我县持续晴热高温,施工安全隐患增多,安全生产风险加大,希望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安排作息时间,保障健康安全。孙立志强调,一线工作人员为全县城市建设发展、城市面貌改善提升作出了巨大贡献。要不断强化一线工作人员自我保护意识,完善应急自救系统。工程项目负责人要避开高温时段,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同时,保障好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相关部门要严格监管督促施工方完善安全保护设施,确保夏季防暑措施和物资到位,为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做好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