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9-08-07 17:24 来源:县委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重要论述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8月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率旌德县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学习考察,实地感受、学习上海市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旌德接轨上海、服务上海,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阮青,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琰及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首先拜访了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就如何更好服务上海、融入上海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积极寻求支持。

随后,代表团拜访了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并举行座谈交流。代表团首先介绍了旌德县落实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并就如何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探索园区合作共建,实现区域共赢。二是将旌德县作为上海的康养基地之一,加快推进医保异地结算,将旌德纳入养老服务补贴异地结算试点地区先行先试。三是构建长三角区域高铁对内大循环,形成上海、杭州、黄山、合肥、南京的直达快捷轨道交通圈。阮青对旌德县积极融入长三角的有关做法表示充分认可,对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随即安排相关业务处室细化工作方案,推动任务落实。阮青还充分肯定了旌德县在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有效转化路径上的实践探索,并希望旌德县能先行先试,在长三角区域县级层面广泛开展交流合作,推动成立产业联盟。

最后,代表团到上海国际医学园区就园区合作共建开展考察学习并参观了有关生物医药企业。

县领导王宏峥、鲍百安,旌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招商合作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和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