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积极开展文明旅游“五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16:20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更好的促进文明之花在旅游基层中生根发芽,助力旌德创全国卫生县城和省文明县工作,我县积极开展文明旅游“五进”宣传活动,促进文明旅游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窗口、进公共服务区。

文明旅游进社区,创新开展“旅游进社区,文明你我他”活动。定期组织、引导旅游企业到街道、社区,延伸旅游进社区内容,丰富文明旅游产品、展示文明旅游公约、提个醒等,扩大文明旅游影响力和知名度。

文明旅游进企业,夯实文明旅游工作基础。主动加强行业监管与服务,通过文明旅游进社区健全完善各旅行社、A级景区、星级酒店行业规范,为文明旅游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要求酒店、景区、农家乐等行业组织严格行业自律,积极倡议文明旅游,引导从业人员自觉担当起文明旅游的责任。

文明旅游进学校,完善社会、家庭、学校三位一体的责任体系,提升学生文明旅游素养。把文明旅游提高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度,融入国民教育全过程。开展文明旅游专题宣传,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文明旅游宣传实践活动,当好宣传员和志愿者,推进家长和同学共同践行文明旅游,加快文明旅游引导、示范,扩大影响。

文明旅游进窗口,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文明旅游良好氛围。制作文明旅游手册,并摆放在县政府政务中心窗口积极营造文明旅游氛围。

文明旅游进公共服务区,力争做到文明旅游教育全覆盖。在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设置文明旅游宣传专栏,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文明旅游活动。在高铁站、汽车站等场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专题展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