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地镇获批开展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30 11:05 来源:白地镇 作者:程静 浏览:
【字体大小:

经镇(乡)自愿申报、省级农业农村和财政部门共同遴选、中央农业农村部和财政部审核,白地镇等298个镇(乡)被批准开展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

此轮建设,安徽省有12个镇(乡)入围,总数排名全国第八,每个镇(乡)将获得中央财政配套资金一千万元。

按照农业农村部和财政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各镇(乡)应选准主导产业,培育产业融合主体,丰富业态类型,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加快建设集标准原料基地、集约加工转化、紧密利益联结于一体的产业集群,打造主业强、百业兴、宜居宜业的产业强镇,把就业岗位留在农村,增值收益留给农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