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赴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08:53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作者: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7日至2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率队赴南京开展招商活动,县相关部门及南京高特佳医疗投资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周密一行先后考察了南京高特佳医疗投资公司、南京欧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溯远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及南京格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生物医药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周密听取了企业核心业务、研发创新及产品销售运营的情况介绍,在南京欧凯生物科技公司考察时,还参观了南京市江北新区投资建设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了解该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维情况。周密表示,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很重要,可以减少企业的重复投入,企业可以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是招引生物医药项目的有利举措。周密一行还听取了南京园区共建等方面情况介绍。招商专员还就企业与我县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