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坚持法律援助“零距离”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19 09:23 来源: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将法律援助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暖到人心,旌德县法律援助中心坚持法律援助便民服务“零距离”,真正使法律援助成为“民心工程”

一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法律援助服务质量。对群众的来电来访咨询做到及时登记、询问仔细,解答详尽;对提出法律援助申请的群众,做到应援尽援、能援尽援,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今年截止目前,援助中心解答法律咨询370人次。

二是做好宣传工作,扩大法律援助知晓率。旌德县法律援助中心联合法宣办在街道、学校、广场、车站等人口密集地区,通过标语横幅、展板宣传栏、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法援知识,耐心为广大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共开展宣传活动10余次,发放法援宣传资料800余份。

三是规范办事流程,严格法援便民制度。通过明确法援申请条件和程序,公开办事流程,采取电话回访等形式,保证援助工作质量,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