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周密调研文明城市、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08:43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王 静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调研文明城市、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陪同调研,各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密一行先后来到梓阳学校、御龙湾小区、江村大道交通路口、高铁站公交车停车场,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小区文明创建、交通路口文明交通、交通站场创建等情况,并听取相关人员对有关工作的汇报。

在未成年人心理辅导室,周密一行查看了各功能教室,看望了正在参加暑期活动的孩子们,了解了文明校园创建情况。同时,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调研。周密强调,要加强校园绿化、美化,不断提升园林绿化专业化水平,要对校园周边环境大力整治,营造良好校园周边环境。

周密一行查看了小区内道路、人行道维修和车辆停放等问题,检查了文明交通情况,并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周密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小区内道路建设,规范电瓶车停放,完善物业监管,加强对无物业小区的整治与管理;要加强停车场规划建设,借鉴其他地方好的做法,通过专业化、市场化管理提高使用效率,同时要严格查处违规违章停车行为,规范城区文明停车;要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及时劝导行人、车辆文明出行。

在了解了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情况后,周密强调,要加强对站点、站牌详细线路图的设置,通过信息化的手段,精准车辆到站时间节点,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服务;要利用车体公益广告,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氛围,公交车驾驶人员要通过培训不断提高文明素质,展示良好的文明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