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民服务中坚守初心

发布时间:2019-07-17 10:47 来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依法、便民、高效”的服务理念,突出在为民服务中坚守初心,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加强精细管理,突出服务下沉,优化办证服务,有效保障了群众合法权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工作之余加强学习“学习强国”APP中相关内容,组织学习相关业务的法律法规,观看《红色山城》、《总开关》等警示教育片,撰写个人心得体会,提升职工的文化素养和文明素养。

今年以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加强窗口作风建设,为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提高服务效率,主动作为,上门为民服务5次;解决了豪庭丽景小区56户业主和“东方小区”28栋楼864户办证难的问题,整村推进三溪镇路西村425户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登记发证工作,为建设健康旌德作出不动产登记部门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