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积极调研农作物秸秆基料化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08:53 来源: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1日,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联合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到位于云乐镇的安徽黄山灵芝有限公司,就农作物秸秆基料化利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云乐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秸秆综合转化利用运营成本、收购价格、秸秆需求量等相关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广泛交流,提出合理化建议。

旌德县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负责人首先祝贺安徽黄山云乐灵芝公司在6月份该企业在合肥参展全省秸秆博览会取得了金奖好成绩,肯定了该企业积极探索秸秆综合转化利用做法的同时,鼓励该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研发出更多更好更适应市场、附加值更高的产品,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灵芝产品、石斛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具有独有的秸秆基料培养和加工技术,通过秸秆收储加工和菌棒回收等“五化”处理,实现了农作物秸秆资源化利用。目前该公司计划扩建农作物秸秆生产灵芝、石斛基料加工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旌德县秸秆综合利用基料化示范基地、产业扶贫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