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积极开展健康家庭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15:37 来源:兴隆镇 作者:徐欢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家庭的良好氛围,让健康的生活方式走进家庭,更好地推动健康促进县的建设,近日,兴隆镇积极开展“健康家庭”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以村委推荐与家庭自荐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镇征集优秀健康家庭。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健康生活的行列中来,镇计生协工作人员将好的生活方式和健康保养知识通过微信平台广泛传播,提高大家对健康保养的重视程度。在评选活动开始前,各村通过组织志愿者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折页,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广泛宣传此次评选活动。

最后,经各村党组织推荐、村民组长层层推荐、自我推荐,入户审核、村“两委”研究等步骤程序,决定授予黄啟龙、章南山、朱玉宝等10户家庭“健康家庭”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