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首期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11 18:52 来源:俞村镇 作者:周维祎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1日,俞村镇2019年首期SYB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参训的26名学员获得由安徽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要求、激发群众干事创业积极性,7月2日俞村镇开设了2019年首期SYB创业培训班,旨在为镇内有创业意愿的群众提供学习创业知识、拓宽创业视野、提升创业能力的有效平台。此次培训由俞村镇主办,县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参与。

据悉,此次培训共计10天,在授课讲师、课程内容、具体行程上都做了针对性、科学性的规划安排。邀请省级创业培训讲师胡飞担任授课讲师,采用互动多、趣味浓的行为导向法授课方式,带领学员模拟实际创业过程,让学员在科学合理制定创业计划书的同时,也能通过表演的方式实现创业计划、感受创业过程。本次培训邀请了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管局领导开展相关政策宣讲,向学员深入浅出的介绍企业经营税收、办照流程等相关知识;带领学员参观旌德县健康智造中心,通过实地观摩使学员深入了解我县新兴企业创业发展模式,从而进一步明确创业道路方向。

此次培训使得学员们的创业热情进一步提高、创业信心进一步增强、创业就业思路进一步开拓、创办经营企业能力进一步提升,而在培训结束后,相关单位也将继续为参训学员提供创业指导、政策咨询、小额贴息贷款等跟踪服务,持续强化学员们参与市场竞争的应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