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队开展“七一”慰问

发布时间:2019-07-05 17:20 来源:《健康旌德》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华等分赴各地开展“七一”慰问,向困难党员、老党员、老村干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捎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6月27日,周密开展“七一”慰问,走访慰问了孙村镇玉溪村困难党员吴小兵和合庆村老党员汪宜和,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对他们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周密来到困难党员吴小兵家中,在了解到吴小兵患有糖尿病后,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恢复情况以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并要求镇村干部根据他的自身条件帮助推荐合适的岗位,积极探寻致富之路,最后向吴小兵送上慰问金。老党员汪宜和系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其家中,周密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享受脱贫政策和帮扶干部工作情况。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周密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慰问结束后,周密叮嘱随行的镇村负责同志,要多走访、多关心、多照顾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做好服务,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6月27日,孙立志到俞村桥埠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上党的温暖和问候。

每到一户,孙立志都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追忆往昔,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孙立志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员队伍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改革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组织的宝贵财富。镇、村干部要主动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支持困难老党员为村级事务贡献余热,让他们有归属感,有成就感。

6月26日,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前往版书镇龙川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关怀和节日问候。

高百金一行来到老党员汪兴华家,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对他为党的事业、为农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他继续关心关注农村发展,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6月26日,唐新华到庙首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

在练山村困难党员汪芳余户家中,唐新华关切地询问了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情况,唐新华叮嘱镇村负责人,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奉献了一生,要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庙首社区86岁的困难党员朱小玉,唐新华在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后送上了慰问金,同时查看了该户贫困户联系卡,询问帮扶情况。希望她保重身体、保持好生活状态,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村两委反映。

在伍兴保家中,高百金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为他送上慰问金。看到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高百金十分高兴,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叮嘱有关人员,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心落到实处,让他们安享晚年。

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也分赴各联系点开展了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