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保利房地产集团来我县考察重点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04 10:54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日,安徽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耿一行来我县考察高铁新区重点招商项目。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该公司以广州、北京、上海为中心,业务覆盖全国56个城市,拥有292家控股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建筑设计、工程施工、物业管理、销售代理以及商业会展、酒店经营等相关行业。安徽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建于2011年4月,前身为合肥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保利地产在安徽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平台。

考察组一行在黄山东线管委会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了灵芝公园、坡地酒店项目、高铁新区城镇改造项目、高铁新区商业街区项目、全龄化养生社区项目等。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我县在特色小镇、全域旅游、健康智造产业方面的发展,以及我县房地产业的现状。考察团一行表示将在高铁新区建设、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探讨与旌德县的合作机会。此次考察后,将组织专门团队推动落实与旌德县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