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旌开展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9-07-04 10:53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日,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境事业部总经理一行来旌投资考察,并围绕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县政府分管领导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并参加座谈。

侨银环保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高铁新区、城东新区、老城区等处,并对旌德县环卫运营情况进行了解。考察结束后双方围绕项目合作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上,县城管局负责人从城区规划布局、城乡环卫一体化、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情况。投资方表示,旌德生态环境优美,希望能就智慧环卫运用、提升环卫保洁标准、提升城市品味与我县开展项目合作。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环境卫生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环卫十大影响力企业前三甲,是生活垃圾收集运输作业规程、城乡道路保洁作业规程的标准主编企业。公司围绕“人居环境综合提升”这一核心战略,制定了“城乡环卫一体化、生产生活污染防治一体化、城市公用设施管理维护一体化、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四个战略举措,形成了一套综合性的城乡公共环境管理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