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市残联来我县开展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中期评估

发布时间:2019-07-03 09:08 来源:县残联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7日下午,市残联调研员王动动等一行4人来我县对贫困残疾人康复工程实施情况开展中期评估。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县残联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对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和残疾儿童康复项目档案资料进行查看,并对中期评估的结果进行现场反馈,认为县残联组织实施有力,贫困精神药费补助项目完成进度在全市率先完成,台账资料完善,审核审批程序规范,相继开展电话回访,建立了93名残疾儿童信息资料库和残疾儿童康复互助微信群,及时了解残疾儿童康复状况。对我县的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做到“应补尽补”、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做到“应救尽救”、辅具适配按需求做到“应配尽配”的“三个做到”的好做法好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宣传,并做好回访工作,提高群众对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他们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