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加快老旧小区整治改造进度

发布时间:2019-07-03 09:06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旌德县“老旧小区整治改造”民生工程目标任务12个小区,截至6月底,已全部开工建设,已完工7个小区,完成投资额400万元,其余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9月底全部完成。

一是完善前期工作,尽快开工。年初,县住建局会同旌阳镇、社区居委会召开老旧小区整治项目谋划会,制定整治改造实施方案,完善小区居民意见,抓紧开展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及早开工。

二是加强质量管理,抢抓进度。整治改造质量为先,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控制施工材料、严把施工程序,确保工程质量,建群众满意工程;同时抢抓工程进度,对进度较慢小区,加强管理,进行工期倒排,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三是强化后期管理,接受居民监督。老旧小区改造要以群众满意为主要着手点,改善居民生活条件为目的,将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切实提升老旧小区居住舒适度,建设群众满意民生工程,同时为确保改造达到目标,要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后期管养工作,巩固提升城市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实施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