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的残疾人陈长红正在全国巡讲

发布时间:2019-06-21 18:24 来源: 作者:姚小俊 浏览:
【字体大小:

1561113686(1).png

旌德县残疾人陈长红的脱贫先进事迹再次引起热烈反响!6月21日,全国残疾人脱贫和助残扶贫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湖南长沙,来自湖南、贵州、山西、四川、广西、安徽六地的5位残疾人脱贫典型和1位助残扶贫先进个人作了发言。作为报告人之一,陈长红以《有一种倔强叫我不怕输》为题,讲述了自己身残志坚、奋力脱贫的心路历程,感动全场。

1561113721(1).png

此次巡回报告会由中国残联、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举办,报告人是通过各省市区残联推荐、中国残联确定产生。在全国众多的残疾人脱贫先进中,经过遴选,最终我县陈长红等12名全国脱贫和助残扶贫先进典型成功入选。他们分两组于6月19日至24日分别赴内蒙古、河南、湖南、四川、贵州和陕西6省区开展巡回宣讲。陈长红参加湖南长沙、贵州贵阳、四川成都宣讲活动。

1561113635(1).png

据悉,这次全国残疾人脱贫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成员于16日至19日参加了集中培训,在京期间,中国残联领导与报告团成员合影留念。报告会期间,湖南、贵州、四川、河南、陕西、内蒙六地各市县将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收看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