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委托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处置砂石资源拍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21 11:18 来源: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受宣城市监察委员会委托,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委托安徽金马拍卖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9:30时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宣城市监察委员会查封的砂石资源采用有底价对外公开拍卖。现将拍卖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竞得人姓名

成交价

(万元)

1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委托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处置的砂石资源(同盛评报字[2019]25号评估报告项下的位于旌德县三溪镇古城村、G205国道西侧现旌德县玉溪河路西段河道治理清淤工程项目部区域和旌德县三溪镇路西村陈家自然村、徽水河西侧砂石资源,约164717.55吨 )

李贝

3180.00

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本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监督部门提出。质疑书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应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质疑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代表签字,并留有真实的联系电话。质疑人反映的情况和内容应真实可靠,并提供相应证据。对恶意质疑造成不良影响的企业或个人将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受理部门: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受理热线:0563-8610391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2019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