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三溪镇全面完成2019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任务

发布时间:2019-06-18 11:05 来源:三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自2019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启动以来,三溪镇全面开展动员部署,广泛深入宣传发动,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引导群众续费参保,努力实现应扩尽扩、应保尽保,全面完成年度缴费任务。

为做好本年度征缴工作,三溪镇在征缴启动之初就加强政策宣传,通过印制宣传彩页、拉横幅、滚动电子屏、微信宣传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参保范围、领取条件等对城乡养老保险政策做了详细说明,提高政策知晓率,为征缴工作奠定了基础。集中征缴开始后,三溪镇采取每周督查、排名、通报、约谈的方式,使各村、社区形成相互比较、相互促进的局面;同时每周将未缴费名单反馈给各村、社区,方面采取上门、电话催缴。为方便外出群众缴费,该镇还大力推广手机银行、支付宝等自主缴费模式,简化缴费流程,优化缴费服务,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参保缴费。

通过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三溪镇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成效显著。截止至6月15日已完成征缴5160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