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旌德县召开“皖南川藏线”旌德段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17:17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深入的推进“皖南川藏线”旌德段工作,由旌德县文旅局牵头,于2019年6月3日在文旅局会议室召开了“皖南川藏线”旌德段工作协调推进会。

会上学习了《宣城公安专报材料》——《关于“皖南川藏线”交通现状及有关建议的情况报告》和市委书记陶方启同志的重要批示。旌德县文旅局负责同志传达了市 “皖南川藏线”建设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会议重点研究我了县贯彻意见。会议指出“皖南川藏线”旌德段旅游资源丰富,品质优美,要切实将“皖南川藏线”旌德段打造成为旌德县全域旅游的又一金字招牌。

会议研究了“皖南川藏线”旌德段“工作调度机制、宣传推介方案、联合执法检查方案”等内容。会议强调为营造“皖南川藏线”旌德段安全、文明、全域旅游的环境,下一步一是形成工作调度机制,召集相关单位每月通过召开会议、微信工作群沟通的形式开展调度。二是强化宣传推介,在重要节假日之前。通过“两微一端”、宣传册等发布温馨提示进行安全文明宣传。三是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由县文旅局、公安局、交运局和市场监管局组成联合执法队,在重要节假日之前抽调专人对于重点区域商户、景区景点、道路交通安全等开展联合执法和常态化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