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7 09:31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柴 璐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1日下午,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县领导围绕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做好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和“下山行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力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抓中部崛起机遇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有机结合,着力承接新兴产业布局和转移。要抓住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过程中,坚决贯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响旌德生态品牌。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深刻总结了在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为新时代公安机关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加强提升新时代公安工作水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保驾护航。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公安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不断深化平安建设,创新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努力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进一步完善警务管理体系,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