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召开丁家山省级现代林业示范区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7:11 来源:俞村镇 作者:张倩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2日下午,俞村镇召开丁家山省级现代林业示范区规划座谈会,县林业局、俞村镇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和站所负责人、丁家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桥埠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设计单位对丁家山省级现代林业示范区建设条件、总体布局及各项规划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各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对规划的情况介绍,审阅了规划相关材料,认为规划符合丁家山省级现代林业示范区建设的总体要求,对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深化林长制改革、发展生态旅游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针对规划方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完善和提高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规划内容,确保俞村镇丁家山省级现代林业示范区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