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同创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1:30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560418460(1).png

6月12日下午,县市场局同创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全面部署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健康促进县以及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表,通报了我局防制病媒生物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及病媒生物防制培训会议精神,确定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强调,病媒防制工作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入场券,要全面落实,力争顺利通过验收。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我局承担的市场监管任务繁重,各股、室、队、所要认真对照创建任务分解表,抓宣传、抓容貌、抓设施、抓管理、抓病媒、抓机制,全力推进,确保如期实现“创卫”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