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健康智造中心系列保健品中试研发基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12 09:29 来源: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现将拟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关情况进行征求意见稿公示。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宣城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健康智造中心系列保健品中试研发基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ueEbVKcWPwJMxqConq-yQ(提取码:oluq)。

公众若要查询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或者需要进一步了解该项目有关情况,请前往宣城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查阅,或与建设单位、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联系。

建设单位:宣城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经济开发区篁嘉园区

联系人:钱工

电话:17856381968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汪工;

联系方式:0551-65561531。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是: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其他组织或其他相关公众。

3、公众意见表的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ueEbVKcWPwJMxqConq-yQ(提取码:oluq)。

4、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下载本次公示提供的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在公示期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公众提交意见时,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取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5、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示起止时间:本次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宣城菁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