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暨“一抓双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15:28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宋晶晶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30日,我县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暨“一抓双促”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县领导夏仕福、王斌、龚志刚、郑晓军、王浩、孙军平、刘明辉、高冬祥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周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的重要论述。

周密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奋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正确对待考核结果,正视问题,化压力为动力,坚定信心和决心。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坚持点面结合,切实增强整改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注重工作统筹,以整改为契机,以问题的有效解决提升工作标杆。聚焦扶贫“核心指标”,坚持现行标准不动摇,狠抓成果巩固提高,不断完善稳定长效机制,多管齐下提高脱贫质量。

周密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实抓好“一抓双促”工程,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力量,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各镇、各行业部门、广大一线扶贫干部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完成攻坚任务。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将加强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结合“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项教育工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夏仕福通报了省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和旌德县的存在问题;县扶贫局、俞村镇、兴隆镇作表态发言;孙军平部署了“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和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有关工作;郑晓军部署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项教育工作;龚志刚部署了“一抓双促”工作。

各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扶贫工作站站长、68个村(居)扶贫工作队队长、县脱贫攻坚“十大工程”牵头单位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