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省“四送一服”“三比一增”调研服务活动旌德县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30 08:51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张冠亚 浏览:
【字体大小:

1559177779(1).png

5月29日,省委台办经济处副处长朱虹率省调研组一行4人来到旌德县开展“四送一服”“三比一增”大调研活动。省调研组一行在旌德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四送一服”“三比一增”调研服务活动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刘明辉主持会议,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四送一服”办等县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黄山台钻、辉煌粮油等10家企业依次发言,针对每户企业的发言,省调研组逐一给予解答和点评,特别是对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专业技术人才紧缺、“三重一创”等问题,省调研组仔细询问并作记录,深入研究,帮助企业做好生产运营降成本的问题。在对各企业问题总结时,省调研组指出,旌德部分企业提出的问题非常有参考价值,相关部门会高度重视,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求政府部门要做好政策帮扶工作,让县域企业能最大程度的享受相关政策带来的红利。  

刘明辉表示,针对企业反映的个性问题,政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形成会商意见;对于难以解决的共性问题,请省市工作组据实反映,争取上级政府与部门支持。根据当前的经济形势,推动实体经济创业、创新、创造,增加新的动能,是今后工作的重点。对于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要转变方式,各企业要维护好诚信,加强与各类基金的对接。针对历史上招商引资“捡到篮子里都是菜”造成的后遗症问题,要加强资产重组、“腾笼换鸟”工作,提高土地利用效率。针对物流不畅、成本过高问题,还是要壮大实体经济,形成物质流量规模,这是物流发展的基础。刘明辉要求,县直相关部门要根据这次会议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自身工作的薄弱环节,加强整改,转变作风,切实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调研过程中,省调研组向企业收集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要素对接清单,拟将收集的问题提交省、市有关部门答复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