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全国“两山”理论培训中心迎来春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5-21 08:45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胡迎春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旌德县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培训中心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动,外接培训工作取得“开门红”。3月底以来,承接了全省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市委党校第八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江苏南通天生港务有限公司党务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阜阳监狱系统培训班、绩溪县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等6个培训班次,培训党员干部近400人,外接班月培训班次、培训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一是提前谋划,办有准备的班。按照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各责任部门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认真谋划,积极推动培训中心建设工作。完成培训中心法人登记及其他组织设置。加大宣传力度,制作培训中心宣传片和宣传册,完成情景教学短剧《绿茶情》脚本创作并开展彩排。组织政务解说员队伍并开展业务培训。二是注重细节,办有质量的班。安排专人做好外接班前期对接工作,详细了解培训需求、培训人数等指标,制定班次培训计划,及时与教学点、宾馆、餐饮、运输部门等做好对接,拟定培训方案,核算经费预算,认真做好培训前期准备工作。三是贴心服务,办有实效的班。安排教师全程跟班服务,参与培训各个环节。发放使用户外教学设备,提升教学效果。收集学员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给住宿餐饮等部门,提升服务质量。四是总结提高,办有经验的班。培训结束后,收集整理培训反馈意见,跟班教师认真做好培训小结,分管领导组织召开碰头会,总结经验,改善不足,集思广益优化教学流程,努力提升培训质量和学员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