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游在旌德

我县推出旅游日系列活动推进文旅融合

发布时间:2019-05-20 17:07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展示旌德全域旅游形象,不断提升公民旅游意识和休闲意识,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激发民众旅游热情,大力倡导文明旅游,在全县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文明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旌德县紧紧围绕“文旅融合,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开展了特色鲜明、丰富多元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

一是举行献礼祖国70周年快闪拍摄活动。5月19日当天,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旅局等单位组织联合各文艺家协会共同举办的旌德百名文艺家快闪活动在旌德文庙广场顺利举行。来自旌德县的文艺家代表、学生代表手拿红旗,与众多围观群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汇聚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二是开展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围绕“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主题,5月19日当天,县文旅局联合涉旅企业在旌德文庙开展了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免费向市民发放旅游宣传品、文明旅游倡议书、旅游宣传册等材料,进行旅游信息宣讲、旅游咨询等服务,引导游客文明旅游、低碳消费、爱护环境、安全出游。

三是推出景区门票优惠活动。5月19日——5月21日期间,江村景区推出“5·19中国旅游日暨江泽民主席视察旌德江村纪念日”活动,宣城市、黄山市市民、所有江姓游客免门票,所有散客门票半价优惠;5月19日当天,朱旺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旌德市民及所有朱姓游客免门票,所有散客门票优惠价3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