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两个科技创新类招商选资项目落户旌德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5-13 11:17 来源:县招商局1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1日,中科博融系列保健品及保健食品生产项目、5G与北斗用高性能天线研发和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同安徽中科博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矽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副县长鲍百安出席签约仪式,县开发区、县招商合作中心、县工投公司负责同志及投资方代表参加。

中科博融系列保健品及保健食品生产项目由安徽中科博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租用县经济开发区健康智造中心厂房,主要生产博立灵草、嘌呤消、耳叶牛皮消木糖醇片、小分子肽、益生菌、儿童清火宝等产品。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依托旌德县“十大皖药”现代化中药材产业示范基地优势,打造“灵芝之乡”、“国际慢城”绿色保健品及保健食品产业。

安徽中科博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位于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800号创新产业园一期创新产业园A3栋714室,注册资本5400万元,团队与核心技术主要来源于上海、北京、厦门、合肥等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公司紧紧围绕大健康产业的战略需求,以生物科技的前沿力量和中国中医药传统成果为依托,背靠国内一流科研院校,主要从事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预包装食品、药品、保健品、中药饮片、中药材的生产销售。

5G与北斗用高性能天线研发和制造项目由安徽矽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租用县经济开发区健康智造中心厂房,主要建设5G移动通信及北斗用高性能天线的研发和产业化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面向移动终端、可穿戴设备、智能家电家居、车联网等联网应用的无线射频和模拟芯片进行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推进5G融合应用,无论从产品形态或者商业模式都将是全新的破局者,具有强烈的行业影响力。

安徽矽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二区F1栋,2017年12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987.337万元,是一家专注于模拟、数模混合和射频集成电路(IC)设计和开发的高新科技企业。在政府及知名投资机构的支持下 , 由国内外IC行业资深专家共同创建,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市场成功经验。

公司团队技术带头人王晗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读博期间参与中国科学院重大项目“C波段卫星通信和导航定位射频模块”的研制与开发。毕业后先后于昆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北京斯凯瑞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美国美满(Marvell)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国内外一流半导体设计公司从事集成电路设计工作多年,主持开发了采用标准CMOS工艺实现高性能射频芯片、5.8G ETC(不停车收费)射频收发模块、采用标准CMOS工艺实现的2G/3G/4G移动通信终端功率放大器芯片等产品研发、量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