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周密到马家溪国家森林公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9 10:37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王 静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级林长、县级总林长周密到马家溪国家森林公园调研林长制工作。市级林长牵头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供销社、市文旅局、市中行等市级林长协同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副县长孙军平,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庙首林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周密一行实地调研了马家溪国家森林公园楠木风情园、大洪山循环道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周密在座谈中指出,旌德县作为全省县级层面第一个贯彻落实林长制的县,做出了大量的探索和努力。针对林业发展过程中的“五化”问题,推行“五绿”举措,探索“林农增收五法”,呈现出“林长制、林长治,不砍树、能致富”的良好势头。下一步,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主要领导视察旌德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把林长制工作推深做实。

周密强调,要高度重视林长制工作,发挥本地优势,尽职履责守护绿水青山。各级林长要强化主体意识,按照省市要求,将林长制落到实处,责任到人,做到“一草一木,一山一林”都有专人管理。要践行好“两山”理论,持续推行国有林场的改革,做好谋划和部署,让林场在守护绿水青山的同时铸就金山银山,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要珍惜国字招牌,重点在规划设计、机构编制、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思路发展和严守底线上做好文章。相关领导和部门做好跟踪对接,协调沟通,抓紧完善公园内基础设施,在规划范围内加强建设,做好运营,加大招商力度,同步实现共享发展。同时,要守住生态环保底线,坚决杜绝以破坏生态环境为代价发展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