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带队赴苏州无锡招商

发布时间:2019-04-30 08:28 来源:县招商局1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3日-25日,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带队赴苏州、无锡开展招商活动,县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招商专员陪同。

在苏州、无锡招商期间,鲍百安一行先后考察了苏州泽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苏州雅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科亚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对接洽谈生物制药、医疗器械项目。每到一处,鲍百安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企业研发试验区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项目研发进程和取得的成果,仔细询问企业产品注册申报、生产许可申报和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在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中,鲍百安全面推介旌德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主导产业、园区配套、招商政策等综合优势,重点介绍灵芝健康小镇建设规划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医疗器械项目落地在人才、资本、基础配套、政策扶持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希望企业决策团队尽快安排时间到旌德实地考察,增进了解,促进合作,互惠共赢。

通过此次招商活动,精准对接洽谈了泽德医疗注射泵、输液泵、营养泵及耗材生产项目,雅睿生物实时荧光PCR仪、快速qPCR仪试剂耗材生产项目,中科亚农农业生物菌剂生产项目,并初步达成投资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