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2019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生产经营型)水产养殖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26 15:27 来源:县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由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水产站筹划的2019年度新型职业农民(生产经营型)水产养殖班在农水局会议室拉开序幕。第一阶段培训为期两天,全县种养大户、家庭农场主、农民合作社骨干、农业企业负责人等36人参加此次培训。

第一天理论课培训邀请的是安徽省鱼病防治中心(安徽省渔业环境监测中心)主任魏泽能老师。魏老师就渔业相关法律、我国水产养殖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池塘循环水养鱼等技术做出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次日邀请安徽农业大学水产养殖系主任万全教授,他就全国及安徽当前水产养殖发展现状和特点,重点介绍了稻-虾综合种养及其他特种水产养殖。

本年度新型职业农民(生产经营型)水产养殖培训班,围绕山区渔业发展和新型职业农民发展理念,有效提升了新型职业农民专业素养和经营能力,促进山区渔业不断壮大,打造健康旌德,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