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宣讲暨政企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6 09:40 来源:县“四送一服”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月,4月24日,我县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宣讲暨政企圆桌会议,会议解读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扶持政策,县税务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股室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关于减税降费政策、旌德县支持工业发展若干政策和商贸企业政策等主题发言,与会的民营企业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与县税务、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县税务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负责同志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宣传政策,释疑解惑。

政企圆桌会议的主要职能是搭建政企沟通平台。通过圆桌会议,听取非公经济人士建议,打造政商对话平台,畅通民营企业利益诉求渠道,为民营企业释疑解惑,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本次圆桌会议是第三期,会议主题是根据工商联在走访调研企业时,民营企业普遍反映的企业对各级政府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情况了解不深,企业家对发展前景存在困惑,发展信心不足等问题,并结合在部分民营企业中征集的圆桌会议议题情况来确定的。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四送一服”办、县税务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负责同志,县工商联全体执委,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