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4+”工作法推减税降费包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5 09:37 来源:县税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包保工作成果,我县全方位加强包保工作,确保实现政策宣传、业务辅导全覆盖。

一是走访+告知。要求全局干部认真学习减税降费政策,做到人人懂政策,系统会操作、问题能讲解,在走访的同时,告知近期减税降费的注意事项,特别是错峰申报等重点工作任务,确保纳税人及时了解新政,熟练操作软件,合理安排时间。

二是座谈+宣传。选取部分有典型代表型的纳税人参加稅企座谈会,争取他们对包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利用县内主流媒体和自媒体,向社会各个阶层推介减税降费工作暨包保工作,累计为1234户次发放各类资料3000余份,确保落实精准到位。

三是培训+辅导。对内开展多次业务培训,特别是加强对非业务股室的培训工作,确保人人参与减税降费工作,人人胜任包保工作,对外通过包保走访等形式,争取纳税人的培训需求,通过纳税人学堂统筹安排各类减降培训班,重点介绍申报操作,提供个性化的辅导,强化纳税人的动手能力。

四是沟通+反馈。制定包保走访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两个清单,利用包保走访的契机,对纳税人的基础信息进行一轮覆盖性的更新,通过电话联系,微信交流,建立点对点的沟通机制,建议与纳税人的互助互信,最终将收集到的纳税人信息和纳税人关注的焦点问题,反馈给主管税务分局,以便于他们更好的服务纳税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