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成功召开第十七次党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 14:55 来源:兴隆镇 作者:方超 浏览:
【字体大小:

 

 

791644738915114266.jpg

4月24日上午,兴隆镇召开中共兴隆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旌德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峥到会并作重要讲话,镇57名党代表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部门负责人、村第一书记等列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口头工作报告,镇纪委领导班子作书面总结报告,镇党委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述廉报告。随后,对党委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党委及纪委工作报告,并进行了表决通过。

会议指出,2018年,兴隆镇坚持“1155”高质量发展思路,紧紧围绕打造“两山”理论标杆镇这一目标,抓党建、谋发展、多干事,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会议提出的2019年全镇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1+4"工作安排,体现了全县“创新发展、补齐短板”“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等重点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造基层党建示范工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镇级“10+”实事和村级“5+”实事以及一季度一主题十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会议号召,全镇各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多彩兴隆、灵秀兴隆、幸福兴隆建设再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