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扎实推进2019年就业见习岗位开发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3 10:37 来源: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就业,2019年,旌德县将继续大力实施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多举措做好就业见习岗位开发管理工作。

一是结合实际,全方位谋划部署。结合实际,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加强与县直机关、乡镇及其他符合就业见习岗位开发的企事业单位对接,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见习单位搭建有效平台,做好见习岗位统计工作。

二是因需设岗,多方位开发岗位。按照“政府主导、统筹开发、属地负责”的原则,根据就业见习岗位开发管理文件要求,先申报岗位,再安排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上岗,充分满足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2019年全县计划开发就业见习岗位90个。

三是严格制度,多层次常态化监督。严格按照岗位开发、人员认定,补贴申报的程序,收集材料,公布信息,发放补贴,整理台账,保证就业见习岗位开发工作正常运行;加强对就业见习岗位开发管理的监督和管理,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核实人员在岗情况,实行跟踪管理,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冒名顶替、骗取岗位补贴的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