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08:16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发.jpg

4月2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北京安芙兰创投公司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周密一行先后考察了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及北京诺禾心康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周密听取了企业核心业务、运营模式及落地旌德合作项目的相关情况介绍。周密表示北京诺禾心康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注心血管等方面的基因检测公司,拥有丰富的医疗产品资源和服务推广能力,业务方向符合我县健康产业发展需求,希望能加快与我县合作项目的推进落地。

北京诺禾心康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诺禾致源旗下专注于心血管、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基因检测公司。诺禾心康依托全球最大测序服务中心提供领先的心血管、糖尿病等慢性疾病临床检测及科研协作服务,现已申请10余项软件著作权。2018年2月成为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专病医联体基因领域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