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旌德县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2 17:46 来源:旌德县公交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总体方针,积极构建高效快捷、安全可靠、服务优良、绿色环保、经济舒适的城乡公共交通服务体系。《旌德县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实施方案》已于2018年11月23日经第8次县长工作例会、2018年12月17日第22次县委深改组会议审议通过,现将《实施方案》所确定的旌德县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公告如下:

一、改造原则

1.政府引导、合理补偿;
    2.尊重历史、依法处置。

二、基础设施改造

在高铁新区新建一座综合客运枢纽站;俞村、白地各建一座镇村公交换乘站;合理化配备公交候车亭。

三、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实施范围

本次公交一体化实施范围为车籍地注册登记在旌德县农村客运车辆、城市公交。车辆由旌德县城乡一体化领导小组作为收购主体收购,并依法处置。

四、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改造收购政策

(一)经营权终止:由公开中标的营运主体与三家营运公司确定评估公司,按程序变更经营权事宜。

(二)收购方式:农公班车和城市公交按照政策奖励(2万元)+车辆残值(经评估、审计)+补助(城市公交10万元,农村客运车辆8万元)的构成进行收购。

(三)收购时限及奖励:

时限

片区

奖励

6.18前(含当天)

俞村、旌桥、版书、云乐、乔亭

每延迟一天扣除政府奖励1000元

6.19前(含当天)

白地、兴隆

6.20前(含当天)

城区

 6.30日下午5时后不再收购任何车辆。

特此公告

 

 

旌德县公交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