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9年旌德县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9 11:16 来源:旌德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市总工会《关于做好第五批省总直补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工作的通知》(宣工组〔2019〕31号)文件要求,结合实际,现将旌德县总工会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名。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应同时具有下列条件:

1、具有旌德县户籍、身体健康;

2、22周岁以上、38周岁以下(1981年4月22日至1997年4月22日之间出生);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具有一定工作经验;

4、责任心强,爱岗敬业;

5、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社会活动,组织协调能力强;

6、有企业管理、党务和工会工作经验者可优先招聘。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步骤依次进行。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

4月22日至26日(共5天),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逾期不补报。

2、报名地点

县总工会职工帮服中心(地址:旌德县旌阳镇解放街54号)。

3、报名方式

报考采取考生本人到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参加报名。报名人员须如实填写《旌德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可从旌德县人民政府网站上下载,并提交近期 1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

(二)开考比例

报考人数与职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为3:1,确认报考人数与职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取消或核减招聘计划。

(三)领取准考证

考生于2019年4月29日—30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县总工会帮服中心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1、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资料,招录机关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笔试时间:2019年5月4日下午2:30—5:00

3、笔试地点:宣城市政府所在地,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上内容为准。

4、笔试成绩公布:通过旌德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成绩。

(五)资格复审

5月14日至5月15日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缺额的,在同职位笔试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六)面试

面试人选根据职位招聘计划数,在报考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2:1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与考察

体检人选按招聘计划数,依笔试、面试合成成绩从高到低按等额确定(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照4:6的比例合成为考试最终成绩。上述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体检合格人选缺额的,在同职位面试人选中依次等额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八)公示与聘用

对考试、面试、复核、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县总工会在旌德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7天,公示期无异议,经培训合格后,履行聘用手续,安排上岗。

四、相关政策和待遇

根据省总工会文件规定,招聘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岗位由县总工会统一安排,以县总工会管理为主,由用人单位与招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一经聘用,试用期工资1600元/月;试用期满后,工资2200元/月,并由用人单位按规定购买社会保险。

五、监督检查

本《公告》由县总工会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8610517

监督举报:8028111(县纪委驻组织部纪检组)

上述咨询服务、监督举报联系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旌德县总工会

2019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