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果转化中心落户旌德

发布时间:2019-04-18 11:50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柴璐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从旌德经济开发区传来喜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果转化中心成功落户旌德。这是旌德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助力健康旌德打造的一个重大突破,旨在通过共同开展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应用和推广,借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教育、人才、品牌等优势,进一步提升旌德经济开发区的创新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4月1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旌德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在旌德县健康智造中心举行了成果转化中心揭牌仪式暨科技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致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傅尧致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葛学武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共同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果转化中心揭牌。

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立峰与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签订了共建成果转化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徐允河主持。会议还开展了项目路演、科技研讨交流等环节。与会专家、教授就此次研讨会有关课题,进行了深入分析阐述,开展了一场融知识性、创新性、实践性为一体的研讨,形成了一系列研讨成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领导、专家、教授,旌德县委、县政府领导,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旌德县以首批省级特色小镇灵芝健康小镇为平台,聚焦健康产业,重点围绕生物医药产业,积极鼓励支持企业与科研院校合作共建研发平台。今后,中国科大在化学与材料科学领域的科研成果、高端人才等独特资源将进一步与旌德县政策和产业优势有机融合,产生“化学反应”,实现互惠共赢。

当前,我县正处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坚持“创新发展、补齐短板”的关键时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果转化中心正式入驻旌德,开启了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大门,激励了健康旌德建设,促进了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