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周密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11:32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程曼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实地督导了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秘宣宣,县委办等相关同志陪同。

在县公安局,周密浏览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听取了我县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介绍,对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到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专班,详细了解了全县专项斗争侦破打击工作开展情况及有关线索核查进展情况。

在县扫黑办,周密仔细询问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线索摸排及处置管理情况,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问题线索处置管理办法,坚持“问题线索一把抓,回来再分家”的原则,做到问题线索“一个口子进”和“一个口子出”,坚决防止线索失管、案源流失,确保各类问题线索去向清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最后,周密来到旌阳派出所,查看了接警大厅、执法办案等场所。周密每到一处,都关切慰问了奋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线的民警及相关工作人员。

周密指出,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周密强调,县扫黑办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加强与县纪委监委、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等相关部门之间的联系和信息沟通,完善问题线索处置管理办法,确保线索集中管理、专人负责、快速反馈、全程留痕、依法合规。要广泛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通过专项斗争,有效净化社会风气,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