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开展三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11:28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4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深入俞村镇走访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督察。副县长孙军平,县政府办、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扶贫局及俞村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俞村镇桥埠村、杨墅村,孙立志一行先后走访了4户贫困户,并现场督察了电商服务点、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整改落实情况。在贫困户周起米、陈金海、杨连生、杨卫红家中,孙立志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致贫原因,以及帮扶措施、扶贫资金到位情况。在电商扶贫服务点,孙立志一行认真了解了电子商务与精准扶贫对接运行模式、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进一步做好电商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立志要求,一要实事求是,杜绝形式主义。要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电商扶贫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电商扶贫工作实践,主动对接好、扶持好贫困村贫困户,落实好相关政策。二要孵化培育,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紧密围绕特色产业,切实为农户提供种植技术服务,打造特色、壮大规模,统一包装、品牌,拓展销售渠道;要持续对接帮扶,充分运用奖补政策激励贫困户参与农村电商。三要合作联动,促进集体经济发展。发挥龙头企业优势,整合各方资源,营造良好环境,带动村集体经济加快发展,贫困群众创收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