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宣城市林长制改革工作会议在旌德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8 08:31 来源: 作者:章秋瑶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日,宣城市林长制改革工作会议在旌德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林业局局长汪军主持会议。

周密在致辞中指出,全市林长制改革工作会议在旌德召开,是对我县的关心与厚爱,更是对我县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关于“探索推行林长制”的工作要求,坚持以“两山”理论为指引,主动扛起趟路责任,继续探索实践,不断把林长制改革推向深入,在市林业局的指导下,为全市林长制改革工作作出旌德贡献。

汪军在会上指出,2019年是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的关键之年,要聚焦规划引领,明确目标任务;聚焦责任落实,完善运行机制;聚焦重点任务,加快绿色发展;聚焦品牌打造,注重示范引领;聚焦支撑保障,强化能力建设;聚焦部门协作,破解全能碎化。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宣城作出更大贡献。

宣城市林业局总工程师盛常顺就全市2019年林长制工作要点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讨论了20个市级林长联系重点生态功能区2019年林长制工作清单。旌德县政府副县长、副总林长孙军平介绍林长制改革工作做法和经验。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旌德林长制纪实宣传片。市林长办有关人员,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林长办工作人员,各县市区乡级林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州区围绕增绿、郎溪县围绕护绿、广德县围绕用绿、宁国市围绕用绿、泾县围绕护绿、绩溪县围绕活绿、旌德县围绕管绿和2019年林长制改革,就工作创新和突破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旌德县林长制智慧信息管理平台和“两山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